优秀团队

西交利物浦大学艺术中心是具有国际性、研究性、创新性的艺术机构,中心围绕 “艺术无界”的主题,以教师的引导与服务;学生的主动与自主创新为宗旨,开展系列艺术活动。艺术中心下设有艺术协会(包括艺术协会理事会、管弦乐团、民乐团、合唱团、舞蹈团、话剧团、键盘组、书画设计组、以及模特礼仪团)、艺术培训中心、 艺术类社团委员会(下设有摄影社、涂鸦社、电影社等17个艺术社团)、艺术工作室以及SS音乐工作室五大学生团队。  

西浦优秀团队建设较为完善,每年按照评级划分,在团队的带领下,艺术类活动的广泛开展既可丰富西浦校园文化生活 ,也能显著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以及实践、协作等综合素质和能力,同学们每学期都举办着各种类型的活动,并获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历届优秀团队

2019

 

2020-2021优秀社团第二名:摄影协会

 

2020-2021优秀社团第二名:一叶沉香

 

2020-2021优秀社团第一名:电影社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