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会是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的自治组织,接受学生事务办公室的指导与帮助,对全体取得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负责,接受全体取得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的监督,是联系学生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与繁荣校园文化的舞台和基地,是培养大学生全面成才的重要载体。

 


学生会的基本任务是:

(一)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的正当权益和要求,热情为同学服务,构建学校有关部门与广大同学的联系,协助和促进学校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二)根据会员的需求,开展多种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活动,为会员提高民主素质、树立科学精神、全面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三)增进我国各民族同学间的交往与团结及保持中外同学间的友好往来。

 

换届选举时间轴

第一届及第二届主席 邵立夫

 

第三届主席 李淼

 

第四届主席 邓世川

 

第五届主席 林亚欣

 

查看更多

品牌活动

查看全部

图片集

iForum论坛
iForum论坛
外籍歌手大赛
外籍歌手大赛
查看全部

学生服务中心

作为学生会的职能部门,学生服务中心是学生会服务同学的重要窗口之一,是学生反馈意见的重要渠道和学校沟通的重要桥梁。万能墙小助手是学生服务中心下设的主要服务功能板块,被分为在线人工咨询,失物招领和问题反馈三大板块。万能墙小助手可在线解答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一些小问题,并会每周一、周四在朋友圈(请扫描下方万能墙二维码添加小助手为好友哦!)及时更新校园失物信息以及储存位置,方便同学们找寻失物。当然,若是对校内设施或活动有什么建议,也可以通过填写iVoice问卷小程序来告诉墙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