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季领导力大赛开幕式圆满落幕

2021-11-05

2021114日,第22季“赢在⻄浦”领导力大赛在 CBG23W正式启动。

作为活动的协办方,杰叡领导力协会主席燕高行首先对本次大赛参赛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再次强调了“赢在⻄浦”领导力大赛的初衷和使命,即旨在通过大学生领导力教育,“实践+理论”双管⻬下,实现从“年轻的成年人”到“世界公⺠”的转变。

本次领导力大赛和往届最大的区别在于校外导师的加入。作为我校四大育人体系之一,校外导师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中扮演着“引路人”的重要角色。

开幕式的现场,在雷鸣老师的带领下,参赛者们进行了一系列能够引发思考,激发领导力潜能的破冰游戏。

本次大赛围绕“可持续发展”的主题,由开幕到最终答辩共持续一月左右。祝愿参赛选手能够在过程中对领导力有更加深刻的理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相关新闻

关于推荐苏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的公示

苏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23级新生西交利物浦大学“智慧团建”团关系转入操作指南

第二十五季“赢在西浦”领导力培训开幕式圆满成功